重点专题

崆峒区举行全区乡镇街道改革揭牌仪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6-23 】 【选择字号:

按照区委、区政府关于乡镇街道改革工作的统一安排和部署5月22日上午八点三十分,举行了全区乡镇街道改革(柳湖镇)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柳湖镇党委书记朱永辉主持,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徐小军,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立出席了揭牌仪式,区委编办班子成员、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及柳湖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仪式。

揭牌仪式上,徐小军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要求,各乡镇、街道要以此次改革为契机,不折不扣按照全区乡镇街道改革部署和“三定”规定,整合资源力量、精心组织实施、稳妥有序推进,做到职能优化到位、人员调整到位、工作衔接到位、制度规范到位,用实际行动拥护改革、支持改革、参与改革、推进改革,确保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徐小军强调,新起点、新作为,希望大家统一思想、扎实工作,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夺取崆峒“强富靓高美”阶段性胜利、圆满完成“十三五”规划、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最后,柳湖镇党委书记朱永辉做了发言,表示将以此次改革为动力,调整优化机构设置,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改革和完善基层治理体系,顺应社会治理发展趋势和职能转变新要求,大力提升基层政府的公共服务水平,提升服务效率,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更好地发挥乡镇街道作用,以满足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为这次乡镇街道改革带好头、起好步,做表率。中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