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学习雷锋精神 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3-23 】 【选择字号:

--区委编办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广泛宣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营造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良好社会氛围。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区委、区政府有关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推进疫情防控、机构编制等工作扎实有序开展。3月5日崆峒区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开展弘扬无私奉献精神 助力打赢防控战疫”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交纳3月份党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月2日视察北京时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4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和雷锋精神的深刻含义,再次动员党员干部职工积极踊跃自愿捐款,支持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词,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的号召和要求服从服务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和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等中心工作大局,主动“亮相、发声、管事”;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在自己的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