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崆峒区编办积极开展向廖俊波、黄大年学习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9-25 】 【选择字号:

 崆峒区编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黄大年两位同志先进事迹做出的重要指示和区委组织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和黄大年同志学习同志》精神,号召党员干部向廖俊波和黄大年同志学习,不忘初心,担当尽责,苦干实干,无私奉献,以实际行动为机构编制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区编办主任王凌云指出,廖俊波作为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是用生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的好干部,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要学习廖俊波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学习他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学习他心系群众、勤政为民的公仆情怀,学习他敢于担当、苦干实干的武士作风,学习他廉洁奉公、干净做事的高尚情操。黄大年作为“时代楷模”,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教学和育人相统一”“言传和身教相统一”,要以黄大年为榜样,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学习他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机构编制工作的伟大事业之中;要对照先进,查找差距,立足本职,勤于思考,善于探索,为机构编制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全体党员要以开展向廖俊波、黄大年专题学习活动为契机,结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党员集中活动日活动,通过网站、微信、QQ群等平台广泛宣传廖俊波、黄大年的先进事迹,开展学习研讨、交流学习心得,形成线上线下广泛宣传学习的浓厚氛围,积极传递先进典型的精神力量和优秀品质。(区编办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