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崆峒区编办“三强化”加强机关自身建设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6-13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规范编办管理,切实转变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崆峒区编办采取三强化措施,切实加强机关自身建设。

强化学习。按照年初制定的学习计划,扎实开展理论业务学习。采取“集中学”与“分散学”相结合、除每周一集中学习一小时外,倡导每天自助学习半小时。周五由主要领导调阅学习笔记一次。提升干部思想认识和业务能力。

强化工作。年初,由主要领导和各科室负责人层层签订了《目标管理责任书》,就工作计划、完成指标、考核办法等作出了明确规定,有效提高了工作积极性、责任心和工作效能。

 强化纪律。严格落实关于作风建设和机关效能风暴建设的有关要求,健全完善了上下班签到、请销假等管理制度,加强对干部的教育管理、规范了干部行为。

                           (崆峒区编办朱秀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