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市编办调研督查崆峒区控编减编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5-31 】 【选择字号:

526,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编办主任姚步新带领督查组来我区调研督查控编减编工作,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区编委副主任兰正芳陪同督查。

  随后召开汇报会,市编委与区编委签订了2017年控编减编目标责任书,区编办负责人汇报了我区控编减编及各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姚步新对我区机构编制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继续做好工作提出要求,崆峒区要继续把控编减编工作作为首要任务,强化责任意识,认真抓好控编减编任务落实;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着力解决机构改革遗留问题,切实整合挂牌机构,实现人财物划转到位;要积极做好城市综合执法体制改革准备工作;要建立机构编制问题台账,进行逐项整改,销号管理。同时强调区编委成员单位要强化协调配合意识,着力解决机构编制管理难点问题。

  兰正芳要求,要深入研究分析存在的问题,细化措施,强化配合,突出重点,统筹推进控编减编、结构性超编、城市综合执法体制改革和机构改革遗留问题。强化责任,严格执行机构编制纪律,严控总量,盘活资源,用改革的办法着力解决人员超编消化及编制需要矛盾问题,确保全区控编减编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会后,督查组现场查阅区编办相关工作台账资料,与相关人员座谈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区编委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