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崆峒区委编办及时跟进实名制数据库更新调整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04 】 【选择字号:

党政机构改革后,崆峒区委编办按照“规范、实时精准”的要求,采取多项措施,建立了科学的机构编制动态调控机制,及时跟进实名制数据库更新维护工作,确保机构编制实名制数据真实、准确和完整为科学、规范、高效管理全机构编制资源,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管理提供了有效平台。

一是及时调整机构设置。此次机构改革涉及的部门单位数量多、范围广、幅度大,包含机构的设立、撤并、重组、隶属关系调整等一系列工作。崆峒区机构改革方案印发后,委编办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同步搭建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机构框架,为新设重组单位开通账号,确保工作连续性

二是及时更新机构编制台账。加强台帐管理,将机构改革方案和部门“三定”规定文件录入机构台帐,确保机构设置、编制核定等信息准确无误,做到全程可溯、有据可查,确保实名制信息的真实、完整和规范实现台帐编制数、内设机构数、领导职数和实名制管理平台信息数据相统一。

三是及时修改涉改人员信息。机构改革中涉及转隶的人员,结合人员转隶方案批复及工资关系转移介绍信等资料,合规有序划转划转完成后督促相关部门单位对本部门单位的人员信息进行再校对,保证实名制数据准确、完整。

  

 

 

 

(崆峒区委编办  马玮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