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省政府督查崆峒区“放管服”改革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2-12 】 【选择字号:

      11月20日,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成文辉率领省政府第九督查组“放管服”专题组对我区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督查组一行实地走访了中街街道办事处便民服务中心和崆峒镇便民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我区“放管服”改革工作决策部署、事项承接、权力清单、多证合一改革、双告知一承诺制度落实、流程优化、信息化建设工作进展情况。

督查组认为,我区对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高度重视,各级政务服务中心办理各项事项的程序简化了,时间缩短了,效率提高了,使群众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政府的为民、便民、利民的服务情怀。

督查组强调,“放管服”改革要坚持民意为先,突出问题导向。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持之以恒深化“放管服”改革,努力构建高效透明的政务服务体系。要进一步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积极搭建服务平台,拓宽服务领域,优化服务流程,大力推行“互联网+政务服务”,实行“一站式”网上审批,积极打造政务服务“一张网”。要进一步明确目标,抓住要害,攻坚克难,协同推进,努力使改革红利落地生效,加快打造法治政府、创新政府、廉洁政府和服务型政府。

                           (区编办  贾伊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