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区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19 】 【选择字号:

按照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9月16下午,区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区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领导及成员出席会议进行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区委主题教育相关会议精神,区委编办主任崔勇同志做了区委编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讲话,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区科学技术局副局长朱晖同志做了重要讲话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是信心所在、党心所系、民心所向、决心所致,体现了我们党对于“永葆初心使命”的坚定决心,彰显了我们党敢于自我革命、勇于刀刃向内的优良品格,对于强化党的建设、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都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高度重视、积极参与、深入学习、认真思考,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主题教育中来,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这1项根本任务,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2字总要求,把“学研查改”4重要措施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5句话具体目标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推动机构编制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做到主题教育与具体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崆峒区委编办   朱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