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扫雪铲冰当先锋 护航安全保平安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3-17 】 【选择字号: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一场瑞雪给大地披上了洁白的盛装,也增添了几分姿色。为消除降雪带来的安全隐患,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月17日,区委编办开展了“扫雪铲冰当先锋  护航安全保平安”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办党员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上级文件精神,缴纳了2月份党费。随后全体党员干部赴创城包抓区域开展了清理积雪活动,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干部身穿红色“马甲”,手拿铁锹、扫帚、铲雪板等工具,齐心协力扫雪铲冰,大家你铲我除、你推我扫、演奏着“咣咣咔嚓咔嚓”的清雪进行曲,银白色的雪铺满大地,躬身繁忙的红马甲成为雪地里最温暖的画面,让冬日变得格外灿烂和温暖。

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经过近三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原本布满积雪的路面被清扫干净,为出行的车辆、行人提供了方便安全的道路环境。

通过活动开展,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自己用最朴素的方式和最诚挚的热情,履行了党员的职责和义务,践行着“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树立了“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良好形象,用实际行动见证了坚守,用“红马甲”温暖了城市,

“铁锹”为出行群众保驾护航,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了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