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崆峒区委编办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3-29 】 【选择字号:

3月8日崆峒区委编办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达学习了全国、省市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及市委常委、区委书记陈铎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区委编办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党支部负责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领会重大意义。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更是我区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起航之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着重大而深远的历史意义、现实意义和战略意义。全办党员干部要通过学习党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明确目标任务,压实压紧责任。及时成立区委编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机关党支部要承担主体责任,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迅速在全办掀起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高标准高质量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三要坚持学用结合,促进落实见效。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深度融合,相互促进,以深化党政机构改革、事业单位改革、完善事业单位编制“周转池”试点等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新成效,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