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省委编办举办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系统业务专题培训班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05 】 【选择字号:

10月13日至10月16日,省委编办举办了全省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系统业务专题培训班。省委编办主任马骥出席开班式并讲话,中央编办电子政务中心张珊珊、省委编办电子政务中心主任孔德钢等同志,各市(州)电子政务中心主主任及县(区)业务骨干、省委编办全体干部共130余人参加培训。

这次培训班是为了贯彻落实中央编办有关2020年机构编制统计工作精神和电子编制证使用方法及操作流程开展的专题培训。培训期间,中央编办电子政务中心张珊珊就2020年地方机构编制统计指标进行了讲解,还邀请了北京珍创科技有限公司石桂波工程师对实名制管理平台及电子编制管理证系统做了功能介绍。

通过培训,各市(州)、县(区)编办明确了要进一步加强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规范办事程序,夯实统计基础,提高统计工作的准确性和及时性,为领导决策提高可靠的依据。

 

   (崆峒区编办   马玮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