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区委编办干部职工积极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直播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05 】 【选择字号:

为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2020年10月23日上午10时,区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收看直播,大家对70年前为了保卫和平、反抗侵略,党和政府毅然作出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历史性决策这段历史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对英雄的中国人民志愿军高举正义旗帜,同朝鲜人民和军队一道,舍生忘死、浴血奋战,赢得了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为世界和平和人类进步事业作出巨大贡献表示由衷敬仰。全办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加强思想淬炼立足本职岗位,坚定信念,增强本领,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全面做好机构编制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