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市委编办督查调研崆峒区机构改革和机构编制管理重点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2-12 】 【选择字号:

   12月11日,市委编办督查调研组,对崆峒区机构改革和机构编制管理重点工作进行了督查调研。

   督查调研组先后深入区交通局、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和区委编办,通过查阅资料、实地走访、座谈交流、开展调查问卷、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全机构改革和机构编制管理工作进展情况。

  在听取了全机构改革和机构编制重点工作情况汇报之,督查调研组对崆峒区机构改革和机构编制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崆峒区委、政府高度重视机构改革和机构编制管理工作,崆峒区委编办能够聚焦改革目标,强化责任担当,立足自身实际,扎实稳步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主要有三个显著特点:一是党政机构改革政策执行到位,二是机构改革后续工作跟进到位,三是机构编制违规问题整改到位在肯定成绩的同时,督查调研组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扎实推进机构编制法定化建设,做好有关制度的废、改、立工作;二要扎实推进乡镇、街道体制改革,确保按期完成改革任务;三要持续做好综合执法改革和事业单位清理规范工作,规范机构编制管理;四要严明机构编制工作纪律。同时,要科学谋划2020年重点工作,细化工作任务,夯实工作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