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崆峒区委编办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暨党支部理论学习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27 】 【选择字号:

    9月18下午崆峒区委编办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暨党支部理论学习会议,党支部书记崔勇同志主持开班式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邀请到了百姓宣讲团成员、平东工委干部王彬同志党史方面内容作了专题讲解。陈维宏同志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五章(开启全面建设社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章节内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一章(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章节内容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思想建党,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党员干部理论水平提高上来现在开始集中学习氛围更加浓厚,机会更加难得,大家一定要沉下心来、心无旁骛,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对《党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必读篇进行精学深悟,要把读书班作为强化理论武装、锤炼党性修养、提升领导能力的有效实践通过集中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履行政治责任,不断在思想认识水平、政治理论水平、专业知识水平上提升自己,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理论学习成果和思想武装成果。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把学习成效体现到主题教育高标准落实上来。要以这次读书班开班式为新起点,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任务,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做好表率,学习教育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调查研究要沉下去钻进去,检视问题要把自己摆进去,专项整要真改实改改到位,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三要知行合一,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各项任务高质量推进上来。要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新的契机,对照年初的目标任务,对工作落实情况认真进行一次“回头看”,对存在欠账的工作和任务,深入研究谋划,在责任上再靠实、措施上再细化、力度上再加大,尽快迎头赶上,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王彬同志讲解内容内涵丰富、资料翔实、深入浅出,使大家对党的历史有了更加全面、更加准确、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把握,为今后学习新思想、实现新作为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