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区委编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19 】 【选择字号:

   为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运用总书记讲话精神指导实际工作开展,不折不扣抓好机构编制工作9月9日下午,区委编办组织召开学习交流研讨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会上,5名党员同志就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了发言,发言有认识、有体会、更有下一步工作的思路和对策,讲得深、谈得实,有感情、有温度,交流了学习体会,分享了学习成果。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说的每一句话、每一件事,都从实际出发,内涵丰富、博大精深,需要反复学习,深刻领会真正掌握讲话精神蕴含的立场、观点、方法,运用深刻理论知识指导机构编制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开展。

    区委编办强调,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上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正把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转化为推动全区机构编制工作上台阶的实际行动。

 

                               (崆峒区委编办  朱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