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传达会议精神不过夜 力促工作落实高站位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8-06 】 【选择字号:

2019年8月5日下午,区委编办召开了全体干部大会。会议由区委编办主要负责人主持,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主要负责同志传达学习了全区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进会议、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并全文宣读了《关于全区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明察暗访情况的通报》及市委常委、区委书记陈铎同志,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小林同志在区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强调,区委编办每名干部职工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思想认识,以深入开展的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以明察暗访中发现的问题为导向,对照自身,自查自纠,即知即改。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务实肯干的作风,干净担当的人格,昂扬饱满的热情,努力将区委编办打造成学习型机关,实干型机关,创新型机关,服务型机关。

会议要求,本次区委常委扩大会议既是一统一全区上下思想的会议,又是一部署全区下半年各项工作的会议,区委编办一定要深刻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下半年,区委编办要围绕年初制定的工作要点,对标对表,做到“五个聚焦",实现“五个突破",(即:聚焦学习贯彻上级精神,促进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有突破;聚焦机构改革后续调研,促进改革由“物理整合"向"化学反应"转变有突破;聚焦服务中心工作,促进机构编制工作优化协同高效方面有突破;聚焦党支部建设标准化,促进党建统领,一强三创工作有突破;聚焦制度建设,促进机关自身建设有突破)全面出色地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崆峒区委编办  杨佩(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