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区委编办“三抓工作法 ” 全面推进“甘肃党建”信息化平台推广使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8-06 】 【选择字号:

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提升机关党支部标准化管理水平,促进党组织党建工作规范化、信息 、标准化有序开展按照省、市委组织部工作部署和要求,区委编办积极安排部署,采用三抓工作法,全面做好甘肃党建信息化平台推广使用工作

一是迅速安排部署,抓工作开展。“甘肃党建”信息化平台是省委组织部研发的集“管理、教育、服务、宣传”于一体,全省统一管理维护,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群众共同使用,信息互联互通、数据智能共享的党建综合信息化平台按照工作统一部署,区委编办及时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了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同志在“甘肃党建”信息化平台启动会上的讲话精神全面安排部署,传导工作压力,靠实工作责任,确保平台推广使用取得实效。

二是扎实开展培训,抓工作推广。开展业务培训,加强平台使用指导组织好平台推广运用。安排党务干事负责指导督促全体党员下载注册甘肃党建平台,同时采取现场操作、问题解答等方式指导党员熟练掌握“甘肃党建”信息化平台操作方法,确保党员干部快速了解平台功能全面掌握平台操作使用方法并将“甘肃党建”平台与学习强国平台融合使用,丰富学习内容,提高学习效果,实现两个平台的互融互通

三是建立督促机制,抓工作实效。为了更好更快提高“甘肃党建”信息化平台的下载使用、推广普及工作研究健全了平台推广工作督导机制。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党员同志的主观能动性,提高自身理论修养充分运用互联网技术,认真学习推广,发挥好平台各项功能接受新事物、学习新理论、汲取新思想,确保平台使用取得实效。 

 

                          (供稿:区委编办  朱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