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崆峒区编办组织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大型专题片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7-27 】 【选择字号:

  《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播出后,崆峒区编办采取集中收看、个人收看、组织讨论等方式组织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观看学习。

  该大型政论专题片透过历史、当代和未来的时空坐标,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讲述了中央作出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战略决策和一系列重大改革方案,以及在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举措取得重大突破,全面总结和展示改革的进展和成就。

《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带给我们是心灵上的触动、思想上的教育、行动上的推进。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历史时期,我们党员干部要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奋发有为,敢于创新,勇于拼搏,不断努力,为改革贡献力量。我们要从点滴做起,不忘初心,奋发进取,在各自岗位上作出自己的贡献,积极投身机构编制工作,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健康发展。

 

                                                         (区编办   贾伊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