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崆峒区编办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5-15 】 【选择字号:

     515,区编办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学习贯彻近期区纪委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巡查实施方案的通知。区编办主任王凌云主持会议。

一是贯彻落实八项规定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提倡开务实会、说务实话、做务实事,杜绝虚文空文,严肃查处工作效率低下、推进不力、推诿扯皮、作风漂浮、不依法行政等行为,全力营造廉洁高效的干事氛围。

二是着力整治管理混乱、纪律涣散的问题;着力整治作风不实、慵懒散浮的问题;着力整治办事不公,行政乱作为的问题;着力整治落实不力、效能不高的问题。

三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工作责任,加强宣传引导,建立长效机制;紧扣干部作风问题切实增强大局意识、核心意识、责任意识、改进作风、主动服务、狠抓落实,为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作风保证。

                             

 崆峒区编办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