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崆峒区编办学习贯彻近期区委区政府各项重要会议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3-30 】 【选择字号:

     320,区编办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学习贯彻近期区委区政府各项重要会议精神并对当前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编办主任王凌云主持会议。
王凌云强调,机构编制管理工作不断的科学化、规范化、法制化,要充分认识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性和迫切性,机构编制管理中,必须以全局的合理有效、整体优化为目标,而不能仅满足于局部需要,追求一时、一地、一事的合理,这必然会影响整体效益的发挥。要严格按照机构编制事项“一支笔”审批等机构编制法规政策要求,规范机构编制管理审批程序,切实抓好落实。采取有效措施,把机构编制管理工作切实抓紧抓好。
2017年,崆峒区编办将在市编办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下,严格按照机构编制管理工作规定的要求,把机构编制工作放到更加突出的位置来抓,把加强和完善机构编制管理,作为贯彻十八大精神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严格遵守机构编制工作各项制度,切实做到机构编制管理工作科学规范运行。

                               崆峒区编办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