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区委编办观看警示教育片 敲响廉洁自律警钟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04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全体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8月30下午区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由市纪委、监委监制的廉政警示教育片《欲壑难填的游戏人间》。

    影片以两名公职人员挪用公款严重违纪违法犯罪的案件为主要内容,深刻揭示了党员干部严重违纪违法的共同点,就是私欲膨胀、贪得无厌,把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当作敛取钱财、谋取私利的工具,最终受到党纪国法的严惩,付出了沉痛的代价,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让全体党员干部得到警醒和教育,引人共鸣。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让大家上了一次严肃的党课,也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认识到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该片以案说纪、以案说法、触及灵魂、震撼心灵,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以案为鉴,坚决从自身做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纪律底线和法律红线,防微杜渐,拒腐防变,时刻自警、自省、自重、自律,把遵守党纪党规放在首位,踏实工作,履职尽责,永葆共产党人的清廉本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机构编制工作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供稿:综合股   朱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