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李元平到省委编办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8-30 】 【选择字号:

      820日下午,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委编委副主任李元平来到省委编办调研工作,看望全办干部职工。他强调,全省各级机构编制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为契机,努力做好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

 

      省委组织部副地级组织员、办公室主任杨朝峰,党政干部处处长马雷陪同调研 

 

 

 

     在省委编办主任张怀仁等陪同下,李元平首先来到各处室看望大家,详细了解各处室人员力量和业务工作开展情况,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对大家在参与组织推进全省机构改革工作中加班加点、无私奉献表示慰问,对机构编制信息化建设、规范化管理及机关党建工作等给予指导,勉励大家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业务能力和专业化水平。随后召开汇报会,张怀仁汇报了省委编办的基本情况、今年以来的主要工作和下一步工作打算。李元平在听取汇报后做了讲话。  

 

    李元平简要回顾了全省机构改革工作,充分肯定了省委编办和全省机构编制系统的工作。他指出,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一年多来,全省机构编制系统广大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中央改革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全力投入,扎实工作,打了一场机构改革攻坚战,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他代表省委对省委编办和全省机构编制战线的广大干部表示感谢。 

李元平强调,机构编制资源是重要的政治资源、执政资源,机构编制工作是党的一项重要工作。各级机构编制部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编委第一次会议、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为契机,增强机构编制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法制化,巩固和深化机构改革,做好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增强服务意识、纪律和规矩意识,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提供体制机制和机构编制保障。 

张怀仁代表省委编办作了表态发言,他指出,元平部长来省委编办调研指导工作,亲切看望大家,是对省委编办和全省机构编制系统广大干部的鼓舞和鞭策。元平部长的讲话对于机构编制部门做好下一步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编办要认真学习领会,按照部长提出的工作要求,列出清单,明确责任,抓好贯彻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