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专题

崆峒区编办完成《平凉市崆峒区组织机构沿革简编》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2-26 】 【选择字号:

     近日,甘肃平凉崆峒区编办对2002年—2016年全区组织机构沿革资料进行汇总并完成《平凉市崆峒区组织机构沿革简编》编写工作。
《平凉市崆峒区组织机构沿革简编》共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部分《行政管理体制改革》,主要记录了崆峒区历次机构改革、政府机构改革、农村综合改革、乡镇机构改革及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后全区组织机构的设置情况。第二部分《组织机构沿革》,主要记录了崆峒区组织机构成立、撤销、合并及机构名称、规格、拨款形式等变更情况。第三部分《部门机构沿革》,主要对全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法院、检察院及民主党派、群众团体等部门的内设(下设、派出)机构、下属事业单位、归口管理机构等的沿革情况进行了分部门记录。第四部分《附录》,主要记录了平凉市崆峒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及其办公室的机构沿革和历任编委领导、成员变更情况。
《平凉市崆峒区组织机构沿革简编》采用了文字记录和树状图表述的方式,对全区自2002年撤市设区至2016年底共计15年以来的组织机构沿革情况进行了真实、详细的记录,为全区各项工作的决策部署提供有力依据,将充分发挥机构编制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体制机制保障作用。